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片场耍宝 致青春2结局苏韵锦不育程铮不离不弃

来源: 人民网 2016-06-30 14:48:04

  导读:7月8日,致青春2就要上映了,近日,一组最新特辑在网上疯传,特辑中,吴亦凡不改活泼本色,竟在片场现场耍宝,还自称优质男友。致青春2上映的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起底小说结局。据悉,小说结局是苏韵锦不育程铮对其不离不弃。

QQ截图20160630140346.jpg

吴亦凡片场耍宝 致青春2结局苏韵锦不育程铮不离不弃

  人民网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 由张一白担任监制,周拓如执导,吴亦凡、刘亦菲领衔主演,金世佳、李沁、李梦、郝劭文、陈燃主演,乔任梁特别出演的暑期档开篇第一青春爱情大片《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即将于7月8日全国公映。日前,电影曝光主演刘亦菲之“我不是女神”特辑。原本敏感内敛的女主角,戏外却化身成可呆萌、可汉子、能吐槽的“地气”女神,甚至还是个不计形象大笑的好奇宝宝。

  最新曝光的刘亦菲“我不是女神”特辑充满了欢乐奔放的气息,更多片场百态被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可以忙里偷闲托个腮,也可以镜头之外比个爱心手势。在拍戏之余,学起了摄像助理推轨道,连工作人员都大赞其认真努力。据了解,《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的拍摄季节刚好是在酷暑时分,一场戏中刘亦菲穿着厚厚的冬装连续奔跑数十次,直到汗流浃背。

  而在最新曝光的吴亦凡特辑中,饰演男主角程铮的他,将戏中的活泼耍宝性格延伸至了戏外,片场的他自称“优质男友”,却被众主演们集体爆料私下喜欢做“幼稚”的事情,是个名副其实的“幼稚男友”,而吴亦凡也自嘲称自己“前世是超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