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姗姗现身成都人气爆棚 剪短发更美大秀美腿

来源: 新浪网 2016-06-30 10:02:23

  导读:昨日,袁姗姗现身成都西华大学为新电影举行粉丝见面会!现场人气爆棚可见袁姗姗现在的吸粉力有多大。照片中,袁姗姗身穿白色连衣裙,利落的短发造型显得很俏皮可爱,短裙更是把美腿展露无遗。

1111.jpg

    6月29日,《所以……和黑粉结婚了》主演袁姗姗现身成都西华大学为影片宣传造势。

    当一袭白裙的袁姗姗一出场就瞬间引爆全场,作为曾经的网络暴力受害者,被人无端谩骂的“黑姑娘”,袁姗姗靠着自己的努力翻身“黑转粉”。在此次见面会上,袁姗姗更是不避讳的向大家说道:“我以前有很多黑粉,所以这次我要演黑粉,对于我来说是一件挺好玩的事情。”

    成都的袁姗姗更是透露她非常喜欢吃火锅,而且要变态辣。除此之外,一直勤于练“马甲线”的袁姗姗还特别提到她很喜欢吃蹄花汤。

  谈及此,现场学生都对于袁姗姗的健身情况充满了好奇。袁姗姗现场透露,她的减肥是不吃晚饭,“我运动一般会在晚上,希望安排在六七点钟的时候去运动,这样我就可以不用安排时间吃晚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