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前妻许婧疑火速分手 外籍男友被爆吸毒约炮

来源: 网易 2016-06-30 09:33:11

  导读:陈赫前妻许婧离婚后一直在周游世界,不过日前媒体爆料许婧新男友,该外籍男友系摄影师多次在ins上晒出与许婧的亲密照,不过马上就有网友扒出,许婧新男友不仅吸毒而且还约炮晒裸照,日前许婧在微博发布照片称“一个人”,疑似与外籍男友火速分手。

360截图20160627155827639.jpg


  最震撼的应该是这张裸照,他的社交平台上还放了脱衣舞娘的视频 ……除此之外,还是个大烟枪,吞云吐雾神情萎靡的照片,也是一抓一大把还把自己吸大麻的照片公然放了上来……大麻在中国是违法的!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柯震东么…

  好像生怕别人不知道这是大麻一样,还特意标注:smoke weed everday!看了一下他自己的标签,显示地是上海,上面这张图里还有几张蓝色的动车票,所以……这是在公然以身试法,挑战中国的法律吧!

  这还没完,更多的爆料陆续又来了……有网友指出新男友是个匈牙利人,无正式工作,做网红,经常约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