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前妻许婧疑火速分手 外籍男友被爆吸毒约炮

来源: 网易 2016-06-30 09:33:11

  导读:陈赫前妻许婧离婚后一直在周游世界,不过日前媒体爆料许婧新男友,该外籍男友系摄影师多次在ins上晒出与许婧的亲密照,不过马上就有网友扒出,许婧新男友不仅吸毒而且还约炮晒裸照,日前许婧在微博发布照片称“一个人”,疑似与外籍男友火速分手。

 

 360截图20160627155927374.jpg

  近日,网上曝出疑似陈赫前妻许婧的外籍男友,正当人们纷纷为其祝福时,又来了一个超级大反转,原来这名外籍男子吸毒约炮丑闻接踵而至!许婧这是有找了个渣男么?众多网友喊话许婧:不要在瞎了!

  6月21日,陈赫前妻许婧晒出一组旅游中的美照,并写道:“在等天放晴的时间里不知不觉就玩嗨了。”

  照片中,许婧身着优雅蓝色长裙,在景点前摆出一个个美美的pose。网友纷纷留言称赞:好姑娘,谢谢你带我们看全世界;美到新高度;最美的样子,不过就是,镜头里的你。大家赞赏的同时,也纷纷猜测:这些照片是谁帮你拍的?

  答案很快就浮出了水面 :一名外籍男子在他的IG上晒出了一张他与许婧在埃及金字塔前的亲密合影,还配文“my love”,并打上心形符号。此外,他还晒出许婧与狮身人面像的合影,配文“she”。

  两人的社交平台上放出过同一张照片,有型有款。和蕾拉一起游埃及的更多照片也被曝了出来,看起来高大英俊,身材很好,还喜欢健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