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冠希苍老特写似50多岁 与张柏芝飞机合影惹怒谢霆锋

来源: 新浪网 2016-06-30 09:18:12

  导读:陈冠希苍老特写照引热议,曾经的花美男现在已经变成似50岁的老大叔了,这些年他到底经历了什么?另外,网传张柏芝谢霆锋分手导火线,就是因为陈冠希与张柏芝飞机合影自拍。

1111.jpg

    6月29日,陈冠希更新微博,晒出了一张黑白近照,照片中陈冠希穿着一件长袖外套,拿着手机在街头行走,不知是不是因为疲惫,陈冠希的面容看上去有些苍老。

    虽然打扮年轻时尚,但陈冠希已然不复当年小鲜肉模样,苍老不少,甚至去年亮相夜店捞金时更是被嘲笑像赵本山

    对此,陈冠希本人并未发声。不过今日陈冠希前女友嫩模黄榕在香港出席写真宣传活动时谈及该话题,笑言:“可能他做了太多运动,太累了吧。我建议他可以多做一点美容保养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