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刀郎为什么会坐牢?消失前在哪发生了什么?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9 21:29:04

  导语:曾经因为一首《2002年的第一场雪》红遍大江南北的刀郎,近日再次现身引起围观,当年刀郎选择在事业高峰退隐消失,不少传闻说刀郎坐牢了,关于刀郎为什么消失了?刀郎在哪?至今仍然是一个谜团。

1.jpg

  刀郎,原名罗林。出生于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歌手、音乐人。歌声沙哑沧桑,听起来有一种大漠风沙饱经风霜的感觉。刀郎歌中的沧桑,是来自民间的声音,有着最质朴的情感。今年有传闻刀郎坐牢了,但是其实一切都只是谣传,刀郎曾坦言自己并非娱乐明星,单纯喜欢唱歌想要做一名低调的歌手。

  刀郎结过2次婚,刀郎和前妻生了一个女儿,现任妻子朱梅。刀郎在海南认识了朱梅,朱梅在刀郎人生最走下坡路的时候鼓励他;在他走红时,是她告诫刀郎,让刀郎拥有平和的心态。沙哑沧桑,听起来有一种大漠风沙饱经风霜的感觉。与流行音乐圈所有人的风格都不同,听他的声音像是从西域大漠吹过来的风沙,所以又被成为西域风情、西域浪子、西域之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