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江疏影车晓两人素颜照片 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还是侄女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9 20:33:54

  导读:江疏影车晓两人素颜照片曝光,双双逆天的颜值令网友们羡慕不已。谁比谁更胜一筹只有颜王孙红雷才能判决了。因为江疏影和江珊长得有几分相似,又都是姓江,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还是侄女呢?

QQ截图20160629203438.jpg

    新浪娱乐讯 照片中,两位大美女素颜出镜,美艳风度却丝毫不减。近日由二人出演的《好先生》刚刚播完,两个人戏里是“情敌”,是孙红雷的新欢与旧爱,同时也是一对姑嫂。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颜王的女人们。”“无处不在的姑嫂,无话不谈的姐妹。”还有网友呼吁二人组CP:“你们俩组的cp,感觉疏影姐男友力十足。总之毫违和感,快来保护我的车晓姐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