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睿恋情大曝光 女朋友是谁真实身份遭扒

来源: 凤凰网 2016-06-29 20:28:21

  导读:近日,五阿哥张睿在网上被曝光与一女孩有恋情,两人牵手逛街的照片也被曝,阿哥的女朋友会是谁呢?网友们是纷纷深扒张睿女朋友的真实身份,她竟是《红楼梦》中的主角之一。

张睿2.jpg

张睿恋情曝光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 《新还珠格格》的演员中,“小燕子”李晟和“尔康”李佳航、“紫薇”海陆与“宝玉”于小彤的恋情先后曝光,四大主演中唯独“五阿哥”张睿感情状态成谜。今日(6月29日),“全明星探”曝出,张睿和一身穿条纹连衣裙的女性一同走出小区,并牵手散步、吃饭逛街,看上去十分恩爱,对方甚至两次蹲下身为张睿整理鞋子,张睿的恋情也被首度曝光。

  今天中午,张睿晒出女友照片,承认恋情。据悉,女生叫李若嘉,曾出演新版《红楼梦》中的少年贾迎春,以及剧版《黄金大劫案》、《绝地枪王》。大大方方承认就是对女友最大的尊重和保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