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詹姆斯跳出合同 疑与韦德阿杜赴湖人组三巨头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9 18:39:24

  导读:随着克利夫兰骑士夺冠,詹姆斯此次回骑士的使命也算完成,现在的焦点都关注到詹姆斯是否会继续待在克利夫兰,今日NBA官网宣布詹姆斯已跳出合同同时好兄弟韦德也跳出了合同,这是要去湖人组三巨头吗?

詹姆斯跳出合同 疑与韦德阿杜赴湖人组三巨头

    新浪娱乐讯 2016年6月29日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距离总决赛结束已经有一周的时间,自由球员市场也即将开启,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称,詹皇将放弃自己下赛季的球员选项,成为自由球员。

    此消息已经在当地时间周三得到了确认。尽管如此,人们都相信詹姆斯不会离开克利夫兰。正如他上周在冠军迅游演讲中所说的那样:我无意离开,要力争卫冕,创造王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