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车晓江疏影合影 双双素颜出镜美艳度不减

来源: 搜狐 2016-06-29 18:37:07

  导读:车晓江疏影因“好先生”成为好闺蜜。近日,两人再次同框晒合影引起围观,只见两人双双素颜出镜美艳度丝毫不减,网友喊话颜王:快来收妖!

QQ截图20160629183102.jpg

    搜狐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电 昨晚,演员车晓在微博晒出一张与江疏影的合影,并留言称:“看图,配文字”。网友纷纷配文:“忘得干净(甘敬)才能拥有将来(江莱)”,“其实我俩在一起了,对不起陆远”,“江:她是我哥的现女友我现男友的前女友”。照片中,两位大美女素颜出镜,美艳风度却丝毫不减。近日由二人出演的《好先生》刚刚播完,两个人戏里是“情敌”,是孙红雷的新欢与旧爱,同时也是一对姑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