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猫王女儿结束婚姻 四任丈夫遭扒育有一对子女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9 17:38:59

  导读:猫王女儿结束婚姻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据悉,猫王女儿与音乐人丈夫目前开启分居模式,这已经是猫王女儿第四次离婚了,猫王女儿四任丈夫也扒出,据了解,猫王女儿有一对子女。

360截图20160629173632623.jpg

猫王女儿结束婚姻 四任丈夫遭扒育有一对子女

   据香港媒体报道,“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女儿丽莎-玛丽(Lisa Marie Presley),被曝同音乐人丈夫Michael Lockwood10年婚姻玩完,此次系丽莎第4度离婚。

    据报道,丽莎6月13号以“难以化解的分歧”为理由递交离婚文件,两人由当日开始分居,申请两人育有一对10岁子女的抚养权,Michael只有探视权。而因为丽莎有签婚前协议,她不需要因赡养费而烦恼,丽莎亦讲明不会要前夫一分一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