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星参加夫妻真人秀 变性前妻子于虹照片被扒

来源: 新民网 2016-06-29 17:29:44

  导读:凭借毒蛇本性走红的金星频频因变性话题被网友热议。日前,金星参加夫妻真人秀引关注,而金星变性前前妻子于虹照片也被扒出热议。

 360截图20160629164831228.jpg

金星参加夫妻真人秀 变性前妻子于虹照片被扒

   在一档需要搭档合力方能取胜的环球竞速真人秀中,金星和汉斯将会面临越来越多的默契考验,两人多年磨合出的相处之道能否破除一路障碍,是会感情升温擦出火花还是水火难容?

   作为金星的伴侣,汉斯很少曝光于公众视野,两人的相处之道更是鲜为人知。近日,两人在汤臣倍健《极速前进》第三季的新一期录制中,金星变身厨娘,大秀厨艺之余,还自曝与汉斯的相处之道。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