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星录节目险震怒 极速前进与老公汉斯秀东北乱炖

来源: 凤凰网 2016-06-29 16:54:39

  导读:近日,金星录节目险震怒,毒舌金星携老公汉斯上极速前进第二季,早在金星秀中金星对汉斯是频频夸赞,而这次在极速前进中夫妻相处首曝光,金星录节目险震怒是怎么回事?和老公汉斯秀厨艺东北乱炖。

360截图20160629165145571.jpg

金星录节目险震怒 极速前进与老公汉斯秀东北乱炖

   作为金星的伴侣,汉斯很少曝光于公众视野,两人的相处之道更是鲜为人知。近日,两人在汤臣倍健《极速前进》第三季的新一期录制中,金星变身厨娘,大秀厨艺之余,还自曝与汉斯的相处之道。

 原来,在巴塞罗那录制中,一向在台上妙语连珠的金星变身厨娘,正值煮饭的兴头上时,汉斯却帮倒忙,把各种食材在锅里翻来翻去,惹得金星差点“震怒”,吐槽他“东北乱炖”。眼看两人即将陷入“冰火两重天”,金星却出乎意料地先行避开。事后,金星解释称“两人就要爆炸了,有一方就要避开一下。”而她也对俩人的这般相处之道相当满意,表示“自己虽然脾气像西班牙女人,但心地善良”,并盛赞汉斯脾气好,称“要找就找汉斯这样的男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