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秀贤承认爱上全智贤 女方老公崔俊赫身价过亿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9 16:48:09

  导读:全智贤与金秀贤因《太阳的后裔》爆红,金秀贤承认爱上全智贤是真的吗?我们都知道,全智贤老公崔俊赫身价过亿,还是高富帅,金秀贤能与其较量吗?据悉,金秀贤称自己希望能有一个像千颂伊一样的女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6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金秀贤</a>承认爱上全智贤.jpg

金秀贤承认爱上全智贤 女方老公崔俊赫身价过亿

    韩国艺人金秀贤在首尔某酒店出席《来自星星的你》播毕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记者们的采访。金秀贤承认喜欢全智贤:

    问:拍完《来自星星的你》有何感想?金秀贤:那么多人喜欢我们的电视剧,我感到很幸福。虽然拍电视剧的时候一直未能好好休息,但看到电视剧那么受欢迎,即使睡不好也很愉快,非常感谢大家支持我们。

    问:独自在地球上生活了400年的都敏俊,你诠释这个角色时哪个环节让你感到最费心?金秀贤:最费心的是如何将都敏俊400年的阅历通过肢体语言表现出来,这是我最努力的部分。幸好观众们对我的表现还算满意。就我个人来说,能在一部电视剧里穿着不同时代的服装是很有趣的经历,因为有演古装戏的经历,这次的古装装扮也感到很亲切。在这部戏中有很多让我感到高兴的要素。金秀贤结局狂吻全智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