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智贤豪宅外景图曝光 别墅私隐度极高与宋慧乔是邻居

来源: 凤凰网 2016-06-29 15:58:57

  导读:近日,全智贤豪宅外景图曝光,全智贤产子也正式进入工作状态了,而有网友曝全智贤搬千万豪宅新家入住,还更称这所高级别墅私隐度设计的极高,全程是看不到豪宅内情的,曝全智贤豪宅外景竟与宋慧乔是邻居。

360截图20160629152225614.jpg

全智贤豪宅外景图曝光 别墅私隐度极高与宋慧乔是邻居

   据香港“东方日报”6月28日报道,韩国女星全智贤今年2月诞下一子,近日开始复出幕前工作,而据韩媒报道,全智贤于产子后,一家三口便搬往她于2014年6月以7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386万元)购入、位于三成洞的住宅。

  据悉,全智贤用了两年时间将该物业打造成高级别墅,为了增加住宅的私隐度,建筑师特别改变建筑物的方向,其他人亦不能从外面看到屋内的情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