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睿的女朋友近照曝光 李若嘉贴心为其整鞋被赞好暖心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9 15:51:24

  导读:近日,张睿恋情曝光,张睿的女朋友近照也随之曝光,据悉,张睿的女朋友也是一位演员,名为李若嘉。被风行工作室拍摄时, 李若嘉还贴心下蹲为张睿整理鞋子,十分贴心。

360截图20160629154837568.jpg

张睿的女朋友近照曝光 李若嘉贴心为其整鞋被赞好暖心

    29日,曾出演《新还珠格格》五阿哥一角的张睿被曝出恋情。据风行工作室爆料,近日回京的张睿与一位年轻女子同出同进,不仅牵手同行,下蹲整鞋,还同回家中,俩人的恋情似乎浮出水面。中午张睿在微博晒出女友照片还艾特了女友微博,女孩名叫李若嘉,也是个演员。

    29日,曾出演《新还珠格格》五阿哥一角的张睿被曝出恋情。据风行工作室爆料,近日回京的张睿与一位年轻女子同出同进,不仅牵手同行,下蹲整鞋,还同回家中,俩人的恋情似乎浮出水面。张睿和姑娘两手手牵手一边逛街一边吃冰淇淋,甜蜜感也是要溢出屏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