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陶慧敏饰演小白菜图片曝光 女儿融融可爱颇具表演天赋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9 15:38:27

  导读:陶慧敏近照曝光引围观,据悉,陶慧敏曾饰演小白菜,陶慧敏饰演小白菜图片也随之曝光,无辜的眼神令人心疼。陶慧敏有一个女儿,陶慧敏与女儿合照也曝光,据了解,陶慧敏女儿名叫融融,很有表演天赋。

360截图20160629153407095.jpg

陶慧敏饰演小白菜图片曝光 女儿融融可爱颇具表演天赋

    近日,网友“长春国贸”在博客上发文,曝光了著名演员陶慧敏女儿的照片。据了解,陶慧敏的女儿名叫融融,活泼可爱,而且也很有表演天赋。说到陶慧敏,观众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她演的那个经典角色小白菜,或者是《红楼梦》里的林妹妹。转眼20多年过去,人到中年的“小白菜”依旧活跃在荧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