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白菜陶慧敏近照 为人低调曾演林黛玉演技获赞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9 15:12:15

  导读:近日,小白菜陶慧敏近照曝光,虽然小白菜陶慧敏已经有50岁了,但从起近照中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小白菜陶慧敏为人低调,曾饰演过电影版《红楼梦》林黛玉,演技获得了认可。如今,小白菜陶慧敏已为人妻为人母,但小白菜陶慧敏的演艺道路依旧没有停止。

360截图20160629150447924.jpg

小白菜陶慧敏近照 为人低调曾演林黛玉演技获赞

    说到陶慧敏,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她演的那个经典角色“小白菜”,或者是电影版《红楼梦》里的林妹妹。转眼20多年过去,如今已经50岁的“小白菜”依旧活跃在荧屏。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陶慧敏的近照,50岁的她风采依旧,身材窈窕美貌如初,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如今,陶慧敏拍摄了多部影视剧,她和李雪健主演的《老阿姨》还入选了优秀影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