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容和被调查涉嫌内幕交易 网传其在韩国名声不好

来源: 搜狐 2016-06-29 14:55:13

  导语:近日,郑容和被调查,令不少粉丝惊讶。郑容和被调查是因涉嫌内幕交易。随后,郑容和在韩国名声不好的传闻再起。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18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容和</a>被调查涉嫌内幕交易 网传其在韩国名声不好.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知名经纪公司“FNC娱乐”日前惊爆炒股,除了传出曾在2015年7月签下刘在石时有大量的股票交易,疑有操控股市嫌疑,更爆出某位“知名偶像队长主唱”也在嫌疑内,日前首尔地检署证实已传唤CNBLUE队长郑容和到案,将针对是否涉及内线交易作调查,不过消息指出同团有另一名成员也以相同手法牟利。

    据韩媒报道,检方在调查的过程中发现还有另一名CNBLUE的成员同样涉嫌以内线交易的方式,获取不当利益,检方已予以立案,但并未公布是哪一位成员。据悉28日检方以违反“资本市场及金融投资相关法律”传唤郑容和到案说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