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李易峰陈伟霆私下关系 李易峰人品太差与其不能同台

来源: 凤凰网 2016-06-29 14:53:46

  导读:近日,李易峰《心理罪》路透照曝光,李易峰在剧中一种坏坏痞痞的感觉吸引不少少女,而对于一夜爆红的李易峰多次被躺枪小鲜肉黑历史中,深扒李易峰陈伟霆私下关系好吗?传李易峰人品太差与陈伟霆不能同台。

360截图20160629145054722.jpg

李易峰陈伟霆私下关系好吗 李易峰人品太差与其不能同台

   一夜爆红,许多人都习惯的把李易峰成为“小鲜肉”,并且在想象中脑补一些关于他是如何在演艺圈顺风顺水、星图璀璨的虚拟场景。不过,熟悉李易峰的人却知道,他的这条“星光大道”走得却并不轻松。看着《古剑奇谭》里这张年轻俊美的面孔,也许很少有人能够想象得到,“一夜成名”的李易峰其实早已经是一个出道7年之久的演艺圈“老人”了。

  被誉为“史上最强大阵容青春仙侠偶像剧”的《古剑奇谭》,在开播之前,网络中还是有一些质疑的声音,认为电视剧的改编也许不能完美将他们心目的游戏神作还原到电视荧幕上。当电视播出之后,这些质疑也被证明为是多余的担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