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将拍中国版 张一白监制男女主演未定

来源: 网易 2016-06-29 13:54:14

  导读:宋仲基宋慧乔主演的《太阳的后裔》风靡亚洲,近日,在某发布会上,导演张一白透露,《太阳的后裔》将会拍摄中国版电影,自己将担任监制,男女主演则还未确定。

360截图20160629135404687.jpg

  6月28日,华策影业在京举行“梦+1”计划发布会,现场公布2016-2017年度片单,黄百鸣、张一白、路阳、陆川、张嘉佳、南派三叔等亮相助阵。现场相关负责人宣布《寻秦记》电影版的启动,张悦然小说《水仙已乘鲤鱼去》、江南的《此间的少年》也将搬上大银幕。今年最热门韩剧《太阳的后裔》也宣布拍中国版电影,著名导演张一白透露将担任该片监制,他笑说压力很大,“我们要拍这个电影不光要用人家的人气、光环,应该比电视剧更上一层楼,拍得更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