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丽凌晨昏迷送医抢救 老公吴江全程陪伴尽显好男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9 11:55:28

  导读:开心麻花马丽一直是很好的演员,近日,马丽凌晨昏迷被送医抢救,马丽凌晨送医抢救引关注,而当日还正好是马丽生日,马丽凌晨昏迷送医抢救脸色苍白难看,网传当日马丽老公吴江也全程在医院陪伴尽显好男人。

 360截图20160629115234150.jpg

马丽凌晨昏迷送医抢救 老公吴江全程陪伴尽显好男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 凌晨4点30分,马丽微博发文感慨在医院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祝福大家快乐健康最重要。她在微博中写道:“2016年6月28,第一次在飞机上被急救人员抬走,医院里度过生日很特别,现在的我有一种重生的感觉,今天让好多朋友担心了,我也很害怕从没有过的害怕…好在现在没事了许个愿吧:希望大家都健康、快乐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