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睿的女朋友孙夕尧私照曝光 网红锥子脸引吐槽

来源: 搜狐 2016-06-29 10:34:31

  导语:日前,张睿恋情曝光。随后,张睿的女朋友孙夕尧个人资料被人肉,海量孙夕尧私照曝光,张睿的女朋友网红锥子脸引吐槽。

张睿恋情曝光.jpg

张睿的女朋友孙夕尧私照曝光 网红锥子脸引吐槽

    日前,演员张睿与友人一同回京,当天张睿穿着简单的灰色体恤带着鸭舌帽,背后背着一只黑色大双肩包,与一名白衣男友人边走边热聊。回京后的张睿看上去心情大好,更十分惬意地在机场大伸懒腰放松筋骨。走出机场后张睿则立即开启“四处寻觅”状态,不停左顾右盼像是在找寻着什么人。不一会儿,张睿开心地抬起手向一名女子欢快地招手,一名身穿白底黑色蝴蝶结长连衣裙的女子立刻出现,那正是张睿的女友。两人相见显然十分兴奋,女友难掩喜悦之情不断地对着张睿嘘寒问暖显得十分关切,更主动接过张睿的行李干起体力活儿,变身女汉子和男友一起将运行李运上车。随后两人共同登上豪华座驾驶离机场,贴心的女友更直接将车开到张睿家楼下,俨然“中国好女友”。后来,网友证实该女子就是孙夕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