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睿的女朋友孙夕尧私照曝光 网红锥子脸引吐槽

来源: 搜狐 2016-06-29 10:34:31

  导语:日前,张睿恋情曝光。随后,张睿的女朋友孙夕尧个人资料被人肉,海量孙夕尧私照曝光,张睿的女朋友网红锥子脸引吐槽。

张睿的女朋友孙夕尧2.jpg

张睿的女朋友孙夕尧私照曝光 网红锥子脸引吐槽

    据风行工作室爆料,近日回京的张睿与一位年轻女子同出同进,不仅牵手同行,下蹲整鞋,还同回家中,俩人的恋情似乎浮出水面。随后,《新还珠格格》中男主角五阿哥扮演者张睿的女朋友孙夕尧被网友扒出,疑似张睿和孙夕尧亲密照流出。

    此前有粉丝们猜测张睿的女朋友是李晟吗,或者是快女罗震环,又或者是孙夕尧,不过有的网友给出了种种证据,似乎表明了张睿的女朋友就是孙夕尧。不过到底真实的情况是怎么样的,还是张睿本人才能给出答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