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素颜照恶心死了 原名叫什么为什么何炅不喜欢他

来源: 凤凰网 2016-06-29 09:42:21

  导读:鹿晗跟车事件声明是怎么回事?近日,小鲜肉频繁上热搜榜,不管是SM诉鹿晗吴亦凡引人关注,并曝出EXO纷纷解约内幕真相,还是鹿晗跟车事件声明,都仍然提挡不住小鲜肉们的超高人气,深扒鹿晗整容前后对比照,曝鹿晗素颜照恶心死了,鹿晗原名叫什么?为什么何炅不喜欢他呢?

1.jpg

鹿晗素颜照恶心死了 原名叫什么为什么何炅不喜欢他
 

    鹿晗人气爆棚,个人资料遭热搜,网曝鹿晗原名刘壮实,但是日期鹿晗做客《大牌驾到》已经公开回应,而鹿晗原名刘壮实传言虽早已不攻自破,但影响力依然巨大。鹿晗自己也表示不可思议。

 做为如今国内当红的小鲜肉,也有不少网友挖出鹿晗整容前照片,90后的他早前非主流造型惊人,不少人惊叹原来现在的男神过去都是男屌丝。近日,很多网友在热议美男子鹿晗,很多人认为鹿晗整容是真的,也有一些粉丝力挺鹿晗没有整容,那么鹿晗整容到底是真的是假呢?我们一起来揭秘鹿晗整容事件的真相吧。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