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谭维维发布新歌 与自然紧密相连受粉丝力挺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9 09:38:54

  导读:谭维维发布新歌,这次新歌中,谭维维的造型十分犀利,令人惊喜的是,谭维维新歌竟然是以关注自然为主题,因此,谭维维发布新歌也受到了不少人的支持,其男友也必然也力挺其事业。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33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谭维维</a>发布新歌.jpg

谭维维发布新歌 亲自操刀呼吁粉丝关注自然环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报道 6月28日,摇滚歌者谭维维全新环保公益歌曲《万物有灵——阿拉善SEE一亿棵梭梭公益项目主题曲》全网发布,用歌声传递绿色,用音乐支持环保事业。

    此次环保歌曲的创作完全由谭维维亲自操刀,选择了旋律轻快易于传唱的表达方式,歌词也从细微之处唱出环保对人类的重要性。此前,谭维维一直提倡音乐与自然的结合,呼吁歌迷关注自然环境,关注最原始的生命能量。今年3月,谭维维应邀成为公益环保项目推广大使,并发起荒漠植树的活动。5月远赴内蒙古阿拉善荒漠地区拍摄主题曲MV,与志愿者一同种植梭梭树,用自己的力量影响更多人热心环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