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远征与老婆梁丹妮感情稳定 揭梁丹妮为什么不生孩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6-29 08:51:44

   导读:演员冯远征和老婆梁丹妮的婚姻一直成为娱乐圈的佳话,冯远征比梁丹妮小9岁,但两人感情十分稳定,结婚22年至今始终不离不弃,遗憾的是两人至今膝下未育有孩子,梁丹妮为什么不生孩子呢?

冯远征老婆1.jpg

冯远征与老婆梁丹妮感情稳定 揭梁丹妮为什么不生孩子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 冯远征因在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家暴男形象太深入人心,总是被当新闻插图,遭躺枪。不过,现实生活中的冯远征却是个地道好男人。冯远征梁丹妮两人结婚至今已有22年,虽然经历过风风雨雨,但两人始终不离不弃,这份婚后的生活,让娱乐圈不少明星格外赞赏和羡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