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丽凌晨送医抢救 劳累过度被赞太敬业

来源: 凤凰网 2016-06-29 00:34:01

  导读:就在今日凌晨演员马丽被送医抢救,这是怎么回事?有网友晒出照片,马丽脸色苍白,还在昏睡状态,网友们是担心不已,据悉,马丽是因为几个月来劳累过度导致,被网友们称赞大写的敬业。

马丽.jpg

马丽被送医院抢救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 28日凌晨,有网友在网上晒出照片,称在香港医院遇到演员马丽躺在医院走廊。照片中,马丽躺在医院走廊,身上盖着医院的毛毯,似乎还没醒过来。

  凌晨4点30分,马丽微博发文感慨在医院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祝福大家快乐健康最重要。她在微博中写道:“2016年6月28,第一次在飞机上被急救人员抬走,医院里度过生日很特别,现在的我有一种重生的感觉,今天让好多朋友担心了,我也很害怕从没有过的害怕…好在现在没事了许个愿吧:希望大家都健康、快乐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