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耿乐出席时尚活动 引发现场粉丝骚动【有看点】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6-29 00:21:33

  近日,耿乐经纪人爆出浪叔耿乐出席某品牌时尚晚宴活动。活动现场耿乐身穿闪亮夹克外套,白T白鞋尽显潮酷范儿引发现场粉丝骚动。

 

 

耿乐出席时尚活动.jpg

耿乐出席时尚活动  引发现场粉丝骚动【有看点】

   搜狐娱乐6月29日讯  近日,耿乐经纪人(微信号:chris601603)爆出浪叔耿乐出席某品牌时尚晚宴活动。活动现场耿乐身穿闪亮夹克外套,白T白鞋尽显潮酷范儿引发现场粉丝骚动。

   据悉,因出演正在热播的《仙剑云之凡》中魔尊姜世离一角而被粉丝昵称“姜爹”的他,片中攻气十足“风中凌乱”的长发古装扮相和现实中酷痞味十足的画风毫不违和。粉丝直赞:从古至今穿越不违和,男神直接帅出三次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