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小宝扮演宫女辣眼睛 罗志祥扮女的电视剧爆红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8 22:35:11

  导语:说到娱乐圈男扮女装的男星,宋小宝扮演的宫女绝对堪称经典,甚至引起不少风潮明星也争相模仿,而罗志祥更因为在《极限挑战》中变装成朱碧石,让不少厂商都慕名而来。

1.jpg

  宋小宝的雨露均沾要被玩坏了,这个梗开始跑偏始于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宋小宝表演的小品《甄嬛后传》,在小咖秀上被网友模仿也曾掀起一个热潮,推波助澜的是跑男撕名牌环节,鹿晗KO宋小宝之后,最后几乎做到了“复刻”雨露均沾,一句“后宫佳丽三千人,皇上就独宠我一人”说出来。网友和粉丝直呼:“好了好了,我们就宠你还不行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