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青峰张悬什么关系 和陈奕迅同上康熙竟吃醋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8 21:53:10

  导读:近日,吴青峰上了热搜榜,自然关于他周边的人网友们都较为专注,有网友好奇吴青峰和张悬的关系到底是怎样的?说爱情不是,友情又不像,据说,吴青峰和陈奕迅同上康熙竟也吃醋,这两人的关系真是个谜。

吴青峰1.jpg

吴青峰张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 张悬是前海基会秘书长焦仁和之女。出身书香世家,只因曾有无法了解人情世故的青春,学历只有国中毕业。  她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一路跌跌撞撞。

  政治大学双学位毕业的青峰,「苏打绿」乐团主唱,脆弱敏感得过忧郁症,也曾崩溃在信义路上大哭,因为好友张悬的不离不弃,失落的部分得以修补。  青峰觉得张悬是黑夜里淡淡发光的月亮,虽然没有温度,却能给人温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