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S道歉引起公愤 继罗志祥再得罪吴青峰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8 20:57:50

  导语:小S失业之后负面新闻缠身,不但与老公的家庭丑闻不断,主持事业也频繁出错,先是因为失言向罗志祥道歉,近日又因为在典礼上调侃吴青峰,遭网友痛批要求公开道歉。

1.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徐熙娣)25日担任金曲奖颁奖嘉宾,现场大开苏打绿主唱青峰玩笑,不断喊“峰姐”导致对方作势离席,也让苏打绿的歌迷非常不满她拿个人气质开玩笑,而28日她与当天的搭档蔡康永一早双双发文公开道歉,并表示已取得谅解,对此青峰表示,自己早就没有放心上,反而因为音乐失焦而失落。

  青峰针对这起风波表示因为和小S及蔡康永“彼此够熟”、“我们心里都知道这就是一个玩笑”,因此他其实没有真的在意,不过眼见后续效应发酵,他认真思考蔡康永所说的:“对于某些人来说可以吃得消的玩笑,对于其他不同处境的人来说,极可能就构成吃不消的霸凌,而带来伤害。”于是觉得应该站出来说些什么。

  青峰坦言在金曲奖这样的公开场合,这样的玩笑话的确可能变成一个示范进而演变成另一个霸凌悲剧,而他及小S与蔡康永因此决定要站出来认真回应,就是希望能不要因为这件事对社会造成不良的影响,“不要因为我不在乎由他们来开这个玩笑,你就觉得可以去这样对待你身边的人喔!”

  事实上,青峰透露在金曲奖结束后,其实就接到小S传来多封讯息及电话,对方一直很紧张想要解释,但因为他正在忙无法第一时间回复,而他也解释在典礼上脸僵其实是因为怕生,希望外界别再误会了。不过他小小哀怨了一下,坦言金曲奖的重点应该在音乐,所以希望大众能把焦点放在《冬未了》这张专辑,“现在让我们来聚焦在音乐上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