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生了吗 自曝怀女孩艰辛落泪被逼生儿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8 20:30:00

  导读:如今高龄产妇的伊能静在美国待产,很多网友都关系伊能静生了吗?据报道,伊能静在今日诞下女孩,虽说伊能静现在很是高兴,但据说,伊能静曾自曝自己怀女孩时落泪很多次,原因是家人一直想自己生儿子,身心压力巨大。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2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伊能静</a>3.jpg

伊能静再生二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 今天,秦昊在网上晒出伊能静和女儿的合照,并配文:“欢迎小米粒光临地球,我们家的两个公主终于同框啦”,随后,伊能静微博转发:“哭得比小米粒皱的傻妈”。

  另外,伊能静也开心表示,自己“卸货前(产前)最后一次和妹妹跳舞给闺蜜们”,素颜的她扭腰摆臀,动作相当轻盈;她也呼吁年轻美眉:“你们不是45岁以上的产妇,身体比静闺蜜好得多,要生要早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