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极限挑战林俊杰张艺兴同台飙歌 超越无限11年圆梦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8 20:19:46

  导读:在26日极限挑战公益演唱会上林俊杰和张艺兴两人同台合唱,据了解两人其实早在11年前就已相识,只不过当时张艺兴还只是个小菜鸟,如今有如此成就也算超越无限了。

极限挑战林俊杰张艺兴同台飙歌 超越无限11年圆梦

    新浪娱乐讯 11年前二人曾合照过,张艺兴的吉他上还贴满了JJ的贴纸。

    在26日《极限挑战》“公益联欢会”上,“小绵羊”张艺兴和林俊杰同台对唱,献上了《翅膀》+《i believe i can fly》等串烧歌曲,两人高水准的live表演引现场粉丝尖叫连连。早知林俊杰是张艺兴多年的偶像,此次得以一起合作,艺兴自然十分兴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