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凤姐赴美变豪放 微博晒爆乳低胸照辣眼睛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8 20:01:46

  导语:堪称第一批网络红人的凤姐,虽然远赴美国,但是关于凤姐的传闻依然存在于微博,而且赴美的凤姐变的十分豪放,不但经常语出惊人,而且还在微博晒爆乳低胸照尺度惊人。

凤姐2.jpg

凤姐赴美变豪放 微博晒爆乳低胸照辣眼睛

    中国网讯 5月31日凌晨,罗玉凤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自拍照,照片中她轻抚头发,露出惊人的事业线,成功抢镜。凤姐自信的写道:“不用嫉妒别人好身材,咱也有。”

    凤姐的豪放大胆吓坏了一众网友,大家纷纷表示“有话你好好说,露出个奶子算什么本事”、“这不是一般的炸弹,这是王炸”、“凤,去美国这几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