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吴青峰张悬什么关系 如何评价两人始末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8 19:57:21

  导读:如果非爱情的爱情,那么这种感情就属于吴青峰和张悬,在一次通告中,张悬对着镜头说,青峰我爱你,我上电视了。青峰你是否听到?那一刻,你是否感觉心中温暖无比?如何评价两人都不重要了。

揭吴青峰张悬什么关系 如何评价两人始末遭扒

    新浪娱乐讯 张悬是前海基会秘书长焦仁和之女。出身书香世家,只因曾有无法了解人情世故的青春,学历只有国中毕业。  她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一路跌跌撞撞。 

    政治大学双学位毕业的青峰,「苏打绿」乐团主唱,脆弱敏感得过忧郁症,也曾崩溃在信义路上大哭,因为好友张悬的不离不弃,失落的部分得以修补。  青峰觉得张悬是黑夜里淡淡发光的月亮,虽然没有温度,却能给人温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