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吴青峰出柜 至爱钧甯到底真假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8 19:27:08

  导读:近日吴青峰在27界金曲奖上可谓是大获丰收,整个苏打绿一举拿下了5项大奖,好友钧甯也是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然而此前就一直传吴青峰至爱钧甯看来此言不虚啊,那些说青峰出柜的都可以闭嘴了。

揭秘吴青峰出柜 至爱钧甯到底真假

    早前青峰在网上晒出某同性友人的照片,两人在微博的互动相当频繁。随后有网友在网络上截取了两人互动的微博,称青峰疑似出柜,并猜测男友的身份是那英前摄影师。而某网友则在微博贴出青峰和这位同性友人的合影,并写到“只发图,不说话—吴青峰。”暗示两人的关系。

    对于这些传言,吴青峰发微博澄清,“我说啊有些人真科幻了,科幻我的朋友,科幻我朋友的朋友,我天天发侧卧姐照片的时候,也没人创作小说啊,这一次都上外层空间去了。但一切都在我预料中,这就是大众的一部份,不是吗。喜爱我的观众们,放轻松,你们笑笑就好,没什么好维护的,真理是毋需使劲的。跟我们一起笑那些科幻,当肥皂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