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俊杰个人纪录片 历时455天揭秘经典如何诞生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8 19:05:01

  导读:日前27界金曲奖圆满闭幕,林俊杰不负众望拿下最佳男歌手奖,这也是JJ出道13年来个人第二次获得此殊荣,众粉丝也是为JJ感到高兴。昨日林俊杰受邀在清华大学大礼堂带来了自己首部记录片,该片也记录了JJ如何成长,每首经典歌曲又是如何诞生。

林俊杰个人纪录片 历时455天揭秘经典如何诞生

    新浪娱乐讯 “从3年前开始准备拍这部纪录片的时候,我想好的主题就是‘分享’。之前我们也做过调查,发现粉丝们可能更期待的是演唱会实录那一类的东西,是表面的 辉煌,但我决定不这么做,而是想要让大家看到幕后,让大家了解音乐人背后的故事,不只是我一个人的故事。

    “金曲歌王”的林俊杰昨天来到清华大学大礼堂,不过这次他带来的不是新歌或新专辑,而是出道13年来的首部 个人音乐纪录片《听·见林俊杰》。在这部历时455天拍摄、累计素材长达14400分钟的纪录片里,林俊杰用镜头记录了他从少年时期开始追求音乐梦想的历 程和挫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