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张雪迎关系如何 理想型男朋友一定要颜值高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8 17:15:20

   导读:近日,张雪迎通过网络直播与网友分享高考后的心得,并和好闺蜜关晓彤电话里飚戏,谈起和关晓彤的关系,张雪迎表示两人从小就认识,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而谈到理想型难朋友时,其表示一定要颜值高有责任心。

张雪迎.jpg

关晓彤张雪迎关系如何 理想型男朋友一定要颜值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张雪迎高考后首次亮相媒体,通过网络直播与网友分享高考、艺考心得,还连线好闺蜜关晓彤现场飙戏。谈到理想型男友时,她表示喜欢颜值高,有责任心,孝顺的男生。
  
    张雪迎关晓彤好闺蜜电话飙戏“我们撕不起来”
  
    在游戏环节,张雪迎拨通好闺蜜关晓彤的电话,两人现场飙起了戏。电话刚一接通,张雪迎就亲切地叫起了关晓彤的小名“双双”,关晓彤却表示拒绝:“你再叫我小名我把你拉黑了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