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董为女儿写的歌歌词暖人 网传其曾对昆凌下禁令

来源: 搜狐 2016-06-28 15:29:38

  导语:一首前世情人,感动众多歌迷。周董为女儿写的歌歌词暖人,被赞一定是个暖爸。

周董对<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4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昆凌</a>下禁令.jpg

周董为女儿写的歌歌词暖人 网传其曾对昆凌下禁令

    据香港媒体报导,天王周杰伦(周董)一向是“爱妻号”,结婚兼诞下女儿小周周后,将大部分工作推掉,全力照顾小周周。不过近日有剧组人员爆料指,周杰伦定下“三不政策”,不准爱妻昆凌跟男演员拍摄接吻和床戏、不能拥抱及不能牵手,完全隔绝昆凌与男演员有任何肢体接触的机会,周杰伦绝对是个“超级醋坛子”。

  对于吃醋大丈夫周杰伦下禁令与男演员有任何亲密接触,昆凌不但没有反感,还非常受落,她坦言“三不政策”是与周杰伦商量后的决定,她自己也十分同意,认为结婚后要有当母亲和老婆的样子,完全听老公的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