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卿素颜抱娃商场购物 证隐婚生子老公和孩子照片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06-28 14:10:47

  导读:央视花旦董卿自此前被爆赴美国游学几个月后,就一直传闻其已经隐婚生子,日前有网友曝光董卿抱娃商场购物,证实董卿确实已经结婚。据悉,董卿与富商密春雷交往多年后结婚,并在美国生下儿子,此前全民星探就跟拍董卿,曝光了董卿老公和孩子照片。

360截图20160628135551312.jpg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了董卿抱娃逛街的照片。照片中,董卿素颜出街,扎着马尾辫,将孩子抱在怀中,购买护肤品。这张照片拍摄得十分隐蔽,未有拍摄到孩子正脸。董卿的妈妈则陪同在侧。

  据透露该网友是在上海商场路遇董卿购买护肤品。照片中,董卿戴着眼镜扎着马尾,穿着普通的牛仔裙,一身休闲打扮十分朴素。董卿的妈妈也在一旁照料,有保姆则在另一边推着婴儿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