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红雷小15岁娇妻身材真好 孙红雷黑社会背景是真的吗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28 13:55:49

  导读:一直以硬汉路线示人的孙红雷,因为参加《极限挑战》成为“大龄儿童”,日前孙红雷带老婆现身迪士尼公开恩爱照,网友纷纷感叹孙红雷小15岁娇妻身材真好。此前孙红雷和老婆现身医院,曾传出娇妻怀孕,孙红雷也坦言很想要孩子正在备孕。孙红雷出道多年也有众多新闻,曾经有传言孙红雷黑社会背景,到底是真是假呢?

360截图20160628134517281.jpg  

  频繁在网上晒自拍照自恋到不行的颜王孙红雷罕见秀恩爱,晒出多张比自己小15岁娇妻游迪士尼的照片。6月15日,鲜少秀恩爱的孙红雷在微博晒出多张与娇妻甜蜜照,照片中的孙红雷娇妻穿着抹胸礼服,性感身材一览无余,颜王真是好福气,一旁的孙红雷则身穿西装,戴着墨镜,酷到不行,重点是孙红雷晒出这组秀恩爱的照片同时,还艾特了小猪罗志祥,这是要拉仇恨的节奏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