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志祥晒老年妆大喊老婆 与女友周扬青疑好事将近

来源: 中国网 2016-06-28 11:59:53

   导读:27日凌晨,罗志祥在微博晒出一张老年妆照片,并发布一封微博《给2066年87岁的我》,文中罗志祥大喊老婆,随后女友周扬青留言赞男友老了还是这么帅,网友怀疑两人好事将近。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0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罗志祥</a>.jpg

罗志祥晒老年妆大喊老婆 与女友周扬青疑好事将近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  据报道,罗志祥(小猪)与网红女友周扬青爱得高调。他今日在微博贴出一张自己变老的照片,文中是他写给未来的自己的内容,他一句“我相信你身边有一位紧紧牵着你的手的好老婆”,文末更说“老婆,谢谢你”,似乎意有所指。而周扬青本人也现身留言,大赞老版的罗志祥“好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