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s当年怎么整曾宝仪 两女抢一男明争暗斗

来源: 搜狐 2016-06-28 11:55:02

  导语:小s当年怎么整曾宝仪的,相比大家都很清楚。因为黄子佼的缘故,小s当年怎么整曾宝仪都被认为是理所当然,两女抢一男明争暗斗实在猛烈。

小s当年怎么整曾宝仪.jpg

小s当年怎么整曾宝仪 两女抢一男明争暗斗

    小S与曾宝仪这对昔日的好姐妹,一朝之间反目成仇,两人的关系甚至一度闹得很僵,连带曾宝仪的事业都受到了影响,这是为什么呢?网传小S恶整曾宝仪又是怎么回事呢?

    昔日,小S在遭遇黄子佼劈腿后以泪洗面,15年后,她不仅成为了综艺一姐,更遇到了现在的老公许雅钧。“今日嫁得如意夫婿,谢君当年不娶之恩。”这句话送给小S再合适不过了。娱乐圈,这样的女星并不少,陶晶莹被熊天平抛弃,最后嫁给李李仁,杨千嬅离开了郑中基,嫁给了丁子高……她们在遭遇背叛与抛弃后,华丽转身,遇到更好的自己和更好的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