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S向青峰道歉 称玩笑开过头要自我反省

来源: 凤凰网 2016-06-28 11:30:49

   导读:日前,小S在担任金曲奖颁奖嘉宾时,现场开苏打绿主场吴青峰的玩笑,大喊“峰姐”导致对方作势离席。今天早上,小S发文向青峰道歉,称自己玩笑开过头要自我反省,而小S昔日搭档蔡康永也发布道歉文。

吴青峰.jpg

小S向青峰道歉 称玩笑开过头要自我反省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艺人小S(徐熙娣)25日担任金曲奖颁奖嘉宾,现场大开苏打绿主唱青峰玩笑,不断喊“峰姐”导致对方作势离席,引发争议,虽然她27日在社交网站表示,“我就是我,而且我永远支持平权!”疑在回应金曲奖上引发的风波,但许多网友依然不买帐,让她决定在28日公开道歉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