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S金曲奖失言道歉吴青峰 新节目姐姐好饿什么时候播

来源: 搜狐 2016-06-28 10:48:33

  导读:近日,小S在金曲奖上调侃吴青峰为“峰姐”,让吴青峰现场十分尴尬,引发吴青峰粉丝的不满。今日,小S和蔡康永在压力之下公开对吴青峰道歉。小S在康熙来了停播后话题不断,进军内地的新节目《姐姐饿了》也即将播出。

  360截图20160628102908421.jpg

  艺人小S(徐熙娣)25日担任金曲奖颁奖嘉宾,现场大开苏打绿主唱青峰玩笑,不断喊“峰姐”导致对方作势离席,引发争议,虽然她27日在脸书表示,“我就是我,而且我永远支持平权!”疑在回应金曲奖上引发的风波,但许多网友依然不买帐,让她决定在28日公开道歉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