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卿素颜抱娃逛街 曾被曝赴美生子老公是密春雷

来源: 搜狐 2016-06-28 10:23:07

  导语:近日,网友拍到董卿素颜抱娃逛街,疑似坐实结婚生子传言。去年,网上曾曝董卿赴美生子,董卿老公被指是富商密春雷。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00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董卿</a>素颜抱娃.jpg

董卿素颜抱娃逛街 曾被曝赴美生子老公是密春雷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了董卿抱娃逛街的照片。照片中,董卿素颜出街,扎着马尾辫,将孩子抱在怀中,购买护肤品。这张照片拍摄得十分隐蔽,未有拍摄到孩子正脸。董卿的妈妈则陪同在侧。

    据透露该网友是在上海商场路遇董卿购买护肤品。照片中,董卿戴着眼镜扎着马尾,穿着普通的牛仔裙,一身休闲打扮十分朴素。董卿的妈妈也在一旁照料,有保姆则在另一边推着婴儿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