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易建联再得一子 老婆荆灵三年生俩速度太快

来源: 搜狐 2016-06-28 10:14:13

  导语:日前,易建联再得一子,网友赞易建联老婆荆灵三年生俩,生娃速度太快。

易建联再得一子 完成三年抱俩目标.jpg

易建联再得一子 老婆荆灵三年生俩速度太快

    6月27日深夜,篮球运动员易建联公布自己第二个儿子出生的消息,他在微博写道:“没能及时赶到迎接你的出生,对不起,幸好你妈妈足够坚强伟大!我很感动!感恩!以后你们兄弟俩相亲相爱的,少打架哈,多帮我一起保护好妈妈,保卫着我们这个幸福的家”。

    荆灵,1989年出生,2008年第七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冠军,第八届模特电视大赛时尚传媒大奖,2010年新浪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活动,当选为巴西国家队足球宝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