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军喜欢刘嘉玲吗 深扒两人绯闻内幕

来源: 搜狐 2016-06-28 10:03:40

   导读:胡军和刘嘉玲的绯闻由来已久,那么胡军喜欢刘嘉玲吗?两人通过合作《无间道2》相识,因为性格合得来成为无话不说的朋友,由于胡军和刘嘉玲经常在公开场合表现得过于亲密,因此被外界解读成情侣关系,对此,梁朝伟和胡军妻子卢芳也出面澄清过,胡军和刘嘉玲的关系应该就是传说中的蓝颜知己吧!

胡军刘嘉玲.jpg

胡军喜欢刘嘉玲吗 深扒两人绯闻内幕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 胡军和刘嘉玲的关系,一直以来都被媒体和网友渲染为“绯闻情侣”,关于胡军和刘嘉玲的关系,应该追溯到2003年,当时两人合作《无间道2》,因为性格合拍,所以很快就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拍戏之余两人经常一起外出吃饭喝酒唱歌。
  
    2003年5月,有香港媒体拍到胡军于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结束后送刘嘉玲回酒店的照片,随后内地媒体和网站迅速转载了这条爆炸性的新闻。胡军闻讯后大吃一惊,立即飞回北京,向妻子“负荆请罪”,并且解释称是主办方的安排,要求两人样子显得亲密一些,其实私下他和刘嘉玲并没有什么,结婚多年,卢芳相信自己的老公,所以听了胡军的解释后,她只提醒胡军以后的言行要检点一些,别给人留下口实。

    因为这件事,胡军的心头留下了阴影,所以2004年《一江春水向东流》的导演找到胡军,邀请他出演男主角时,听说女主角是刘嘉玲后他犹豫不决,于是便去问卢芳,卢芳深明大义对她说:“既然你和刘嘉玲之间没有什么,为什么要回避呢?这岂不是反而给别人留下话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