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遭私生粉逼车情绪失控 女朋友曝光疑是隐婚小鲜肉

来源: 网易 2016-06-28 09:38:20

  导读:鹿晗从韩国解约后,在中国发展的风生水起人气超高,但是人红是非多,鹿晗日前遭私生粉逼车,情绪失控视频曝光。而此前全民星探卓伟爆料某L姓小鲜肉疑隐婚生子,不少人猜测是鹿晗,疑似鹿晗的女朋友魏千雅也被曝光。

  360截图20160628091925578.jpg

  近日网友曝光一则鹿晗遭私生粉逼车,怒斥跟车黄牛的视频。视频中鹿晗情绪激动,下车再三呵斥黄牛:“你带着我走!”“又是你是吧!”随后,鹿晗被工作人员拉走。据悉,鹿晗近日在横店拍戏时,有部分“私生粉”请来跟车司机、追逐他的一举一动,并且刻意“逼车”,差点因此而发生车祸。多次逼车卡位险酿死亡车祸。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